今年聖誕佳節人氣似乎不怎麼旺..約都約不到人..
乾脆今年就不跟朋友過節..直接殺到南部過聖誕..
享受南台灣的熱情..及紅色聖誕..

第一站  義大世界
面對停車場就是2根金大支遊樂器具..看起來十分恐怖
但似乎尚未完成..因為都沒有聽到有人尖叫
 

鄰近不遠處終於看到由樂園的小火車緩緩走來


就是這支沖天炮..360度旋轉還有加速度..
看的我身邊的外婆都覺得不可思議..這樣子怎麼玩啊..
不過小Z我聽看著這連續不間斷的尖叫..心中不免泛起一點喜樂..
晃暈你們吧~~~~哈哈
   

看完驚險的沖天炮之後..漸漸的走入台灣名產中心
但吸引小Z的不是滿滿可以試吃的店鋪..而是天花板的花燈
 

每個花燈都很有特色..有提字也有花鳥繪..搭配著淡黃色燈光
頗有中國味..讓人感覺很祥和..


欣賞完了名產中心..接著走入
義大購物廣場..也算是義大世界的另一個重點..
但吸引小Z我的依舊不是那十分亮眼及刺目的名牌與珠寶..
吸引到我的卻是商店角落的擺設..還有那一堆堆的青蛙..
ANN.我很想幫你帶一隻..但是你把我給黑了..
所以決定省下來填飽我自己的肚子..青蛙真的很可愛..價錢也很公道


十分有趣的店面設計..不愧是有設計感


紙袋上的設計


室內的長廊設計..這種天空彩繪..
在澳門飯店與拉斯維加賭城裡也常看見類似手法..
光拍照片感覺還不夠..特地商請小Z舅舅當魔豆..
"就是那道光..就是那道光"
  

天空長廊中的一景..這應該是某位希臘天神吧..
可惜現場沒有多已介紹..只知道很多人在這裡拍照..
本來想讓2為正在自拍的正妹入鏡..但發現Z爸在旁邊偷看我的相機..
只好.....出現了這家庭溫馨照
留下遺憾!!


這個櫥窗主題應該是"爽上天"吧


頗有聖誕氣氛的僵餅屋..我應該牽著女友的手來逛的


逛著逛著就晚上了..
這邊夜景很美麗..回眸一看才發現原來樓上還有摩天輪..
下次有機會再上去坐看看..順便欣賞高雄的夜景..
 

義大世界好像也有房地產在賣..
在這邊置產最方邊的就是不怕沒有地方花錢..也不怕沒地方玩..
反正只要走到對面就可以刷卡..累了再走回別墅休息..
夜景真的美..連這支沖天炮晚上還是有人在玩..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後記:在這匆匆忙忙的走了一圈..也沒啥仔細欣賞..就花了半天時間..
            下次應該早點過來逛逛..建造者真厲害..把這荒涼地方建設的如此有規模

這是他的相關交通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http://www.edaworld.com.tw/edarout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霖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